close

友德意麵
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179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4038552448

 

友得意麵招牌.jpg

 

南投意麵真的很好吃,路過南投時,我都會來吃這家友德意麵。

友德意麵位於南投市場內,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。如果夏天來吃,我通常都早上六點半就去吃了,因為早上人比較少,也比較不熱。

 

通常假日用餐時間,人很多,需要排隊等候。

 

我的友德套餐就是乾意麵、空心菜肉湯、魯豆乾及貢丸

每次來都這樣點。

 

 

友德意麵肉燥麵.jpg

友德意麵.jpg

 

這次來我們兩個人吃了三碗意麵,因為太意猶未盡了,所以吃完一碗,兩個人不約而同問對方要不要再來一碗。

友德意麵的肉燥是屬於清爽口味,不油不鹹。如果吃習慣重口味的人,可能會覺得這個乾意麵不夠味、不夠鹹。

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他肉燥是屬於比較清淡口味,反而吃起來比較順口、不負擔。才可以一碗接著一碗。

敢吃辣的人,推薦一定要加辣椒,這個辣椒不是屬於很辣的,但是加了會比較香。

 

 

友得意麵辣椒.jpg

 

南投的空心菜是屬於粗管的,跟北部吃到的空心菜不一樣。我個人滿喜歡粗管的空心菜。

友德意麵空心菜湯.jpg

小菜的話,強推魯豆腐,真的好吃!

友得意麵滷豆腐及貢丸.jpg

最後附上菜單,給大家參考參考啦。

友得意麵菜單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茵司布魯氪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