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家屯牛雜、牛肉麵(西屯中科店)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329號

每週日公休

 

 

張家屯牛雜是朋友推薦給我的

點了牛肉炒麵、牛肉麵、炒青菜、牛雜湯,花了五六百元。但是,吃的非常飽!

牛肉炒麵有放洋蔥等蔬菜,蔬菜的甜味都有炒出來、鍋氣也很足、醬料非常的香且不會過鹹,牛肉軟嫩好吃,我個人滿推薦的。

 

老闆阿公看到我在找辣椒,特地從冰箱拿出一罐辣椒,跟我說那個比較辣。

辣椒帶有中藥味,配著炒麵、牛雜都很讚!喜歡吃辣的朋友,可以問一下店家索取。

張家屯炒麵.jpg

牛雜湯,湯很清爽帶有九層塔的香味,牛雜則非常新鮮,不會腥也不會過硬,搭配店家的醬料,更好吃!

當天去 幾乎每桌都有點牛雜湯

 

張家屯牛雜湯.jpg

 

 

 

牛肉麵的湯很鮮甜,外表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,其實還滿清爽的,喝了這個牛肉湯,會讓人想來試試他們的紅燒牛肉火鍋,感覺這個湯做成火鍋也一定很讚。

麵的話,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細麵,不愛粗麵。

 

張家屯牛肉麵2.jpg

張家屯牛肉麵.jpg

 

炒青菜一盤八十元,量很夠,菜很新鮮、蒜味也都有炒出來,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沒問題!

張家屯_炒青菜.jpg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次只有兩個人來吃,無法點熱炒,下次找多點人來吃,再來試試熱炒及火鍋。

arrow
arrow

    茵司布魯氪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