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位太太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281號

電話:0963693080 

 

由於我常吃的韓式餐廳剛好休息,可是我又很想吃韓式料理,在UBER EAT上看了一下,發現這家店有賣飯捲,沒吃過韓式飯捲,所以點了這家

(前陣子看了Netflix  非常律師禹英禑 就很想吃看看韓式飯捲

 

 

我點了韓式醃蘿蔔(30元)、韓國切片泡菜(30元)、泡菜豬肉飯捲(130元)、雪花牛肉飯捲(170元)、海鮮豬肉豆腐鍋(300元)  

(以上價格是uber eat上的價格)

 

上述餐點,我最喜歡雪花牛肉飯捲,牛肉調味很適中,不會太重口味,很好吃。

 

 

泡菜鍋、雪花牛肉、泡菜豬肉.jpg

 

 

當天很想喝湯,但是這位太太在uber eat 上的鍋類,只有海鮮豬肉豆腐鍋,真的蠻貴的,要300元。 

送來看到300元的鍋,只有這些料,豬肉跟海鮮不算給得多,所以有點小失望。不過他的豆腐是真的滿好吃的。

至於,辣度的話,雖然看起來很紅,但是不會特別辣。

如果是完全不敢吃辣的朋友~那還是先PASS。

 

泡菜豬肉.jpg

上面這個是泡菜豬肉飯捲,泡菜豬肉的調味滿好吃的,泡菜鹹度配上白飯及豬肉很剛好,不過豬肉有點硬。

牛肉飯捲.jpg

 

牛肉飯捲是當天我最愛的餐點,牛肉很嫩配上雞蛋跟紅蘿蔔,清爽又好吃。

 

 

總結:

這位太太的飯捲是好吃的,不過下次點餐我只會點飯捲跟韓式小菜,鍋類就先不會考慮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茵司布魯氪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